旺仔

睡前

ooc可能有,垃圾写手

按受指点,不接受指指点点

时间线:脱敏结束



零晨一两点的fog基地灯火通明,祁总的小童养媳正在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脑屏幕。“小哥哥~”“啊,老畜生,你能不能不要这么骚气啊”这是来自胖娜娜的吐槽,祁醉倒是没回嘴,“小哥哥你怎么不理我啊?”“队,队长有人”“怎么啦?小哥哥害羞啊!”“老畜生,畜生!你闭嘴!”这是贺娘娘的呐喊,“口服液,口服液,我的口服液呢?”“算了算了,今天训练也就到这儿了,去睡觉吧”赖华终于看不下去了

几个人三三两两地走到了各自的房间,“小哥哥你先洗,洗完穿我的睡衣好不好啊?”“队长,你欺负我。”“怎么,不让欺负啊?”说完还用手捏了捏他的耳垂,耳垂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秒红了起来,“不是的”“那就是让欺负咯”“嗯”“好了,快去洗吧”“衣服。”“衣服的话,老公给你拿,乖,快去。”

浴室里传来一阵水声,没一会儿水声停了,浴室的门打开了一道小缝,“队长,我衣服呐!”“在这里,宝宝出来穿好不好啊?”“队长~”“那炀炀叫哥哥也行”“叫了就给你,保证”“哥哥”“真乖,在这儿赶快穿,别着凉了”

“小哥哥亲我一下好不好啊?”“队长,你快去洗啦!”没一会儿,祁醉就出来了,“小哥哥,你头发还没吹呢,过来老公给你吹头发。”哒哒哒哒哒,一小阵脚步声,“过来点”祁醉将于炀整个圈在怀里,一点一点地吹着头发。嘴里骚话还不断,“小哥哥你头发真软啊,真可爱”不知道是因为骚话的原因,还是热风的缘故,于洋的整张小脸都红扑扑的,“头发吹好啦,老公抱你回去好不好啊?”于炀倒是没说话,手腿倒是诚实,手直接勾上了脖子,腿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环上了的腰“抱”这样子祁醉要是忍住了,那就是不行了,事实证明他还是非常行的,就这样的姿势将他亲了又亲

先是将予洋放在了床上,然后祁醉却下了床,“队长,你不睡觉吗”“小傻瓜,我今天出去给你买了些牛奶,现在拿给你喝”“我又不是小朋友了,不用喝这些的”“谁说你不是小朋友了,你在我这永远是小朋友,”说话间,又走回来了。“快喝了,喝完睡觉了。”于洋喝着纯牛奶,却觉得比以前吃过所有的糖都甜,不对,没有祁醉喂过的糖甜

“小哥哥,我也想喝。”“啊,没有了怎么办?”听的于炀略微有些着急的语气,“没事儿没事儿,我喝小哥哥嘴里不就行了。”说完,就亲了上去。于炀的手里揪着祁醉的衣角,脸红扑扑的,衬着一头呆呆的小黄毛,可爱极了。“小哥哥嘴里的牛奶好甜啊!”于炀害羞的直接钻进了被子里,将自己裹成了一个茧。祁醉看的觉得好笑,轻笑着说:“小哥哥这是不要老公抱着睡了吗?”“要”从被子里探出头来。因为在被子里滚了两圈,头发乱蓬蓬的,显得整个人又甜又软。像小仓鼠一样给祁醉匀了些被子,刚躺下就被身旁的人扑了个满怀,轻笑一声,只好将他抱得更紧了一些,并在额间留下了一吻,“晚安,宝宝。”

他抱着他的整个世界,一夜好眠

评论(3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