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仔

梅子味晚霞

ooc可能有吧

垃圾写手,小学生文笔



经过了忙忙碌碌的一周,两人等来了周末。“哥,猫粮没了,我们出买吧”

“嗯,现在去吗”

"等会吧,现在太热了,今年真的是出奇的热啊!”别说还边摸了摸怀里的望仔。“望仔你好肥啊,要减肥了"嘟嘟囔囔了半天,回答她的只有一两声“喵喵",“哥”回头打算去找某人耍赖,却发现他哥正满眼笑意的看着他,“望仔,你真可爱”直白的让他一时半会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“你是说猫儿子,还是说我?"撒娇一样的质问,一点气势都没有。江添倒是没回答这个问题,直接用行动回答的。

就这样闹着,不知不觉太阳敛起了光芒。“哥,我们现在去吧”,“行"“超市不远,我们走去吧!”“行”“你话这么少,除了我,还有谁能受得了你啊”,“是啊,所以说我俩天生一对”,说完就拉着,还没缓过神来的望仔出门了。

在超市的路上,遇到了一位卖杨梅的老婆婆,高人望直勾勾的盯着这杨梅没说话,意思却是十分明确:我要吃,你要给我买。叹了口气,终究还是买了些,付钱时,盛望发现自己的鞋带,不知道什么时候散了,正打算系上,却被他哥先系上了,那熟练的手法,仿佛帮对方系鞋带是刻在骨子里的习惯。

“哥,还是买之前那个牌子的猫粮吗?”

“买之前那个吧,吃习惯的比较好”

“好的,那该给我买了吧,江博士”

“你忘记你答应我什么了"

“哥,哥哥,就买一点嘛,就一点”边说还边用手去拉江添的衣角,江博士还是没有抵抗住,“一点”,“好的”看着这人欢快地跑到零食区去,自己转身推了购物车去找他望旺,眼里尽是温柔,“好像差不多了,哥,我们去买点水果吧,我想吃西瓜了”,“行,你去挑”,两人简单挑了个西瓜,还买了些油桃,在付钱时盛望看到冰柜里有雪糕,就顺道拿了根雪糕。

付完了钱,大包小包的拎回家,江添一手拎着袋子,一手牵着正在吃雪糕的小朋友,夕阳照在了他们身上……

到家了,盛望先是先了些杨梅靠在厨房窗子那里,看着他家江博士正在做饭,时不时的回过头去回他几句话,不知突然说了什么,江添突然走过来了,亲上去了。刚放进盛望嘴里的杨梅,在两人的口中共同品尝着,酸甜的汁水,在两人的唇舌尖交融着。最后的夕阳,见证了这两个少年的一切美好。

评论

热度(4)